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出水飞虎队护航 霍启刚陪弟弟观男足决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3日05:25
满脸笑容的郭晶晶被"飞虎队"围在中间。

   新快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 叶慧)郭晶晶和刘翔堪称本届香港东亚运最大牌的两名巨星,但两人的待遇却相去甚远。刘翔抵达酒店时要走普通通道上楼,郭晶晶却可以走组委会特别安排的秘密通道直达房间;刘翔出行没有保镖护送,但郭晶晶却能享受包括香港特警“飞虎队”在内的二十余名警察护送的高级待遇。

  昨天下午2时,和一天前那样,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等人再次来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赛前训练。为了避开媒体的追踪,郭晶晶是通过酒店后面的停车场步行来到游泳馆的,但离开场馆时,数十家收到消息并守候多时的媒体没有让郭晶晶“成功逃脱”,虽然被隔离在护栏之外,记者但还是大声向郭晶晶追问情况,“这次东亚运是你最后一场比赛吗?”“能解释下你没有戴项链的原因吗?”和11日抵达机场时一样,郭晶晶依然脸上保持着微笑却一言不发,只是向媒体和粉丝们挥手致意,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则急忙拉起人墙将郭晶晶护送进一条VIP过道。

  不过,香港“狗仔队”的敬业精神可是出了名,此次终于逮住晶晶露面,他们自然不能轻易让她离开。于是,其中几十人不惜狂奔几百米,绕到场馆另一边赶在郭晶晶出来之前挡住了去路,再次追问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何时成婚。眼看场面难以控制,负责场馆保安工作的十余名持枪警察及便衣的香港特警“飞虎队”成员也加入维持秩序的队伍,他们一边说“抱歉”,一边推开了所有的记者,艰难地挤出了一条路,郭晶晶才得以再次通过停车场的电梯消失在了酒店里。

  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昨天并没有来游泳馆观看训练,而是和胞弟霍启山一同在香港大球场见证了香港男足夺冠的历史时刻,赛后他对记者表示,自己对足球不是太了解,但霍启山却是个典型的球迷,“我是陪他来看球的,香港队夺冠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这是香港的骄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