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无限期”休战 陷绯闻漩涡无暇顾事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3日06:16

深陷绯闻漩涡,伍兹无暇顾及事业 


  为挽救婚姻,深陷绯闻漩涡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手“老虎”伍兹昨日通过个人网站发表声明,宣布他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经过真诚反省,我决定"无限期"地脱离职业高尔夫球赛,”伍兹说,“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当一个更好的丈夫、父亲和人上。”

  伍兹与妻子埃琳经过三年的恋爱于2004年结婚,目前他们育有一个10个月大的男孩和一个两岁大的女儿。伍兹坦承:“我的"不忠实"给许多人,特别是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伤害。我想向所有人再次深表抱歉,请求大家的宽恕。或许这一切不太可能弥补我所造成的伤害,但是我想尽全力去努力。”伍兹表示,他还将放手“老虎伍兹基金会”的工作。

  上个月27日,伍兹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的单一车辆车祸。媒体对车祸的原因刨根问底,接连曝光了伍兹多起绯闻,称目前至少有10位女子与33岁的伍兹有染。伍兹自车祸以来一直在家“闭门思过”且不与媒体见面。

  已夺得14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的伍兹在声明中没有表明他何时会重返赛场。他运动生涯的终极目标是突破老球王尼克劳斯保持的18次夺得四大满贯赛冠军的最高纪录。

  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PGA)对伍兹暂时退出比赛给予支持。PGA总裁芬彻姆说,他们尊重伍兹一家对隐私的要求,“我们期待着"老虎"在他觉得合适的时候重返PGA巡回赛”。

  伍兹去年7月到今年2月因做膝部手术而暂别赛场,这段时间高尔夫球赛电视收视率跌了50%。现在,伍兹又要“无限期”退出比赛,PGA“钱”景堪忧,目前他们需要寻觅6个新的赛事冠名赞助商。

  伍兹的个人赞助商们目前仍都支持这位当今世界体坛最富有的运动员。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