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英锦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闯入英锦赛决赛 连续三站进八强前所未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3日06:16
4年后,丁俊晖再进英锦赛决赛

  

  本报讯 (记者赵蔚林梁军)昨晨,斯诺克英锦赛产生首个决赛名额,丁俊晖以9∶5击败昔日“克星”马奎尔,闯入决赛。第11局,丁俊晖还打出134分的高分。今天,丁俊晖将与另一场半决赛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之间的胜者,争夺桂冠。丁俊晖曾获得2005年英锦赛冠军,这是他向自己的第二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2009赛季的丁俊晖状态甚佳,先后打进上海大师赛八强和大奖赛决赛,此次英锦赛,这名中国台球界的“刘翔”依旧强势。首轮连扳七局逆转邓恩,次轮9∶3完胜卫冕冠军墨菲,1/4决赛又在全程落后的情况下决胜局逆转了卡特,丁俊晖首次连续两站排名赛打进四强,而且连续三站都打进八强,也是丁俊晖此前没有过的。

  曾培养出丁俊晖、梁文博等世界高手的伍文忠教练昨天对记者说:“小晖现在越来越成熟了,可以看得出,他的大赛经验不断增多,把握关键比赛的能力提高了。我觉得,他还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希望他在决赛中有好的表现。这几年,丁俊晖、梁文博他们这批选手已经具备了与国际顶尖高手抗衡的实力,中国的台球水平正在提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