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24强出炉 中国死敌德国等四队获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13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国际篮联今天公布了4支持外卡参加2010年世锦赛的国家队名单,德国、黎巴嫩、立陶宛和俄罗斯四国男篮成为幸运儿。

  当地时间周六在伊斯坦布尔的国际篮联大会上,英国男篮索要外卡的要求遭到了FIBA的拒绝。此外,英国还要求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组建一支球队,但国际篮联先前就已经告知他们,英国要想依照惯例自动获得东道主参赛资格,他们必须提高自身实力。英国男篮领导表示,没有机会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竞争来展示他们的实力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

  根据2010年世锦赛的安排,届时土耳其四大城市将成为比赛地,比赛的时间从明年8月28日到9月12日。当地时间下周二(即北京时间下周三),卫冕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将和其他23支国家队一起参加世锦赛抽签。(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