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出面辟谣否认悔婚 直言与郭晶晶关系不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3日06:45
  早报讯前日,在东亚运动会期间,香港媒体爆出郭晶晶男友霍启刚另结新欢,准备悔婚的传闻,霍启刚前晚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的祝捷会时,终按捺不住为“悔婚”事件,挺身解释。霍启刚直言有传媒巧用图片曲解他另结新欢,并澄清与郭晶晶关系无变。

  霍启刚表示,当晚只是与友人一起参加派对,“相片很明显给人Cut过,那张相其实还有很多人,最后却Cut剩两个人。”在被追问与郭晶晶的婚事是否有变,霍启刚斩钉截铁地说:“关系无变!”至于退出国家队一事,霍启刚坦言,这方面并不由他与郭晶晶可以决定,一切听从国家队安排。(何鹏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