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 丁俊晖时隔四年再闯进决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8:02
  本报讯 (记者秦东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半决赛中以9比5击败苏格兰选手马奎尔,时隔四年再次晋级英锦赛决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曾被视为丁俊晖的最大“克星”。两个月前的大奖赛上,丁俊晖首次战胜马奎尔,之前7次交手中丁俊晖1平6负。

  昨天马奎尔远台的手感不佳,多次在拼球不进之后留下机会,而他的失误大部分被丁俊晖所利用。丁俊晖曾以5比3领先,又被追成5比5平,但一直保持高昂斗志的他最终战胜对手。

  新赛季马奎尔一直不顺,受到眼部手术、涉嫌赌球被拘、肩部受伤等因素的困扰。本届英锦赛前,马奎尔的爷爷又刚刚离世。赛后他表示,“丁俊晖发挥得非常不错,经常把我一杆打死,我也给了他太多的机会。”

  晋级英锦赛决赛让丁俊晖兴奋不已,“这一切真是太疯狂了。”他认为马奎尔尽管发挥不好,但仍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像上一场比赛一样,我告诉自己要集中注意力。我在第11局单杆打出了134分,这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一直到比赛结束。”

  丁俊晖的决赛对手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