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东亚运最后一天郭晶晶压轴出场 晶霞组合无敌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08:25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为期9日的香港东亚运,将会在今晚8时于香港体育馆举行闭幕式,斥资300万元、历时2小时,会按传统举行交接仪式,把主办权移交予下届主办城市天津,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将亲自接旗。闭幕礼的表演节目相当丰富,来自东亚地区的5名知名歌手,包括香港陈奕迅、台湾任贤齐、内地朱哲琴、韩国蔡妍及日本中孝介,将会演唱与东亚运主题有关的歌曲,而本地合唱团和舞蹈团亦会奉上精彩歌舞。各个国家的运动员将参与闭幕礼,向热情的香港市民告别。

  最后一个比赛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将压轴亮相,她与老拍档吴敏霞,将联袂出战强项女子双人3米板赛事。“晶霞”组合夺金毫无悬念,虽然实力超班,但郭晶晶与拍档在周五到港后,一直未有松懈,每日都有到九龙公园游泳池练习,对东亚运相当重视。郭晶晶在香港备受欢迎,今日定必会为“粉丝”带来高质素的表演,以回馈支持者。不过,有传郭晶晶将会在完成东亚运后结束运动员生涯,因此今场比赛有可能是郭晶晶最后一次以国家队成员身份参赛,令赛事的瞩目程度大大提高!

  晶霞组合无敌手

  在昨日豪取12金累积93面奖牌的东道主香港,今日赛事结束时总奖牌至少达100面。港团在今日肯定会有金牌收获,羽毛球女单金牌已提早锁定:周蜜及叶姵延今日会师决赛争夺冠军。

  羽毛球项目的另一焦点落在中国名将林丹身上,“超级丹”已经协助国家队摘下男团金牌,今日对男单决赛面对韩国的崔振镐,只要发挥水平,金牌定必是他的囊中物。

  田径今日诞13金

  田径项目今日将诞生13面金牌,港队在接力项目有机会获奖牌,而中国队则希望在田径赛场继续丰收,务求完成100金成绩。武术的散手及套路项目今日将决出11金,港队在首日已夺得3金2银1铜,只要保持水平,今日有望再添奖牌。(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