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巴萨点球获当事人确认 换伊布因怕其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13日08:34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西甲联赛第14轮的同城德比大战中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不仅以领先皇马5分的优势提前锁定冬季冠军,而且12胜3平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赛后瓜帅认为巴萨取得了一场非常有价值的胜利,同时他表示球队制胜的点球是没有异议的。

  瓜迪奥拉说:“今天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这是一场非常具有价值的胜利,因为这是加泰罗尼亚德比,而且最近几周我们连续作战,球员身体非常疲惫,所以能够取胜也非常不容易。上半场球队踢得不错,作出了很多努力,下半场对手收的更紧,这也让巴萨费了不少功夫,但我们还是应该进更多球的。当然我还是要祝贺球队,因为我们击败了一个伟大的对手,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也是一个好的练兵。”

  上半场哈维禁区内被西班牙人的巴埃纳绊倒,巴萨也依靠这个点球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瓜帅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楚,不过他称当事人哈维已经确认,巴埃纳在禁区内肯定存在犯规动作,这个点球没有异议。当然瓜帅也能理解很多人对此的质疑:“我能想象以后会发生些什么,一年前我们也是依靠一个点球在客场击败了西班牙人。”而打入点球的伊布在下半场被换下,瓜帅也透露了原因:“我不想他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且他在与对手的争抢中也有不少的动作。”

  巴萨接下来将赶赴阿联酋进行世俱杯的比赛,谁知道球队还没出发,瓜帅就对航空公司发起了牢骚,因为巴萨此行不能直飞阿联酋,要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转机呆几个小时。“球队早上11点出发,要到晚上23点30才能抵达阿联酋,离世俱杯的比赛只有两天的时候,还让我们在飞机上呆这么长时间,这对球队没有什么好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