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成火箭秘密武器 阿德尔曼最善用板凳匪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8:57

  替补得分:火箭队46分;76人队6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一年一度做客费城的火箭队开场时心里还有点发憷,毕竟有两年没有在76人队的地盘上赢过球了。今年的新秀巴丁格站在替补席边,看看场上,又看看身边坐在板凳上的弟兄们。“我跟其他人说,‘我们这一次要扭转局面了’。”巴丁格是一张白纸,没有一丝过去对76人队的阴影。

  竟然就被他说中了。在火箭队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一群替补球员奋起直追,完成客场大逆转,以96比91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76人队苦涩的12连败。

  巴丁格成为了火箭队当晚的秘密武器,他全场8投6中拿到了15分。“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去出战,”在费城土生土长的凯尔·洛瑞终于在家乡人民面前扬眉吐气,他说,“第二阵容,我、蔡斯、卡尔以及DA(大卫·安德森),那就是我们的工作,从板凳上挺身而出给球队以支持。那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工作,然后先发球员终结了比赛。我们的第二阵容相当出色,我想这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第二阵容之一。”火箭的第二阵容在得分上以46比6超出76人40分,而兰德里首当其冲砍下20分。

  布鲁克斯又一次成为了火箭队的英雄,虽然得分不是最高,却很关键。他上半场手感不佳,仅6投1中,火箭队也最多落后主队17分。直到第三节火箭队才慢慢控制住局势,布鲁克斯也找回手感,单节砍下14分,比76人队全队的单节总得分还多。比赛最后时刻,小布试图给内线的兰德里输送时丢球,但他又迅速英勇地夺回了球权,并在24秒到时前命中一记关键中投,帮助球队在还剩8.5秒时将领先比分扩大到5分,奠定胜局。

   “第一节我们状态不好,76人相对打得更出色一些。”阿德尔曼说,“但我们的替补阵容在第二节发挥出色。巴丁格、洛里和兰德里来到球场上后为我们追回了比分。”老帅当然还是要重点表扬布鲁克斯的表现:“阿隆绝对具备能力来投关键球,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进攻型球员,整个赛季投篮都很不错,人们总是忽视他,其实如果他手感好的话,他的射程没有任何限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