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约翰领先时不像他 我现在坦然对输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13日09:03
[希金斯9-8险胜奥沙利文进决赛]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结束,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天王对决中,火箭奥沙利文在2-8落后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连扳六局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尽管最终他未能实现惊天逆转,但是这场半决赛将成为英锦赛永恒的经典。

  在半场2-6落后进入到休息时间后,奥沙利文并未沮丧,训练室遇到丁俊晖和丁妈妈时还给了丁家母子照常的“熊抱”并祝贺丁俊晖打进决赛,这样的轻松心态委实值得丁俊晖学习,也预示着下半场火箭将掀起波澜。

  下半场奥沙利文果然上演了狂飙的好戏,连胜巫师六局,恐怕除了火箭再没有人可以做到!赛后世界第一是这样总结比赛的,他说:“约翰(希金斯)取得了8-2的领先,但是他太激动了,这可不像他。能够扮成8-8平其实很侥幸,最后的结果是正常的,公平的说成绩本应该是9-4。”

  显然奥沙利文是在说第十三局的那次救球,他在八次救球未果的情况下表示自己救不到,希金斯绅士的选择由自己来击球,而不是继续让奥沙利文解球,这样的举动也得到了全场观众包括火箭的尊敬。火箭解释道:“我不知道规则具体是什么,但是我没有故意去犯规,我不相信自己试了那么多次去解黄球,我走回我的椅子希望约翰能够打红球,我当时真的有点困惑遇到这么奇怪的局面。”希金斯随后也同意对手的看法,他表示罗尼是斯诺克界最真实的人,他绝不会故意去犯规。

  奥沙利文继续说:“今天我的击球不是太厚就是太薄,击球角度掌握不好导致难以一杆清台。我在这个赛季给自己订下了一个协议,就是无论输球还是赢球,都不要太失望或者太兴奋,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去继续职业生涯。”(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