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球童:会一直等你回 对老板风流事一无所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3日09: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表示他支持自己的老板,并会在伍兹准备好再次比赛时在那等着他。

  “我决心把自己托付给他。我理解他必须休息一段时间来解决好自己的私人问题。我会在他愿意重返高坛的时候在那里等他。”威廉姆斯告诉新西兰的一家报纸。

  周五,伍兹在他的官网上承认自己对婚姻不忠之后,选择无限期退出高尔夫比赛。“老虎只是说他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我不想给他施加任何压力,”威廉姆斯自从1999年以来就给老虎当球童,这期间他们夺得了伍兹14个大满贯赛胜利之中的13个,他接着说,“在他的心目中他会知道,并且在他家人的心目中他们也会知道,在伍兹认为合适的时间重新回来打高尔夫的时候,他会征求合适人的建议,他会在准备好的时候回来。”

  新西兰人说虽然他和伍兹在场外也是好朋友,但他们在除了打比赛的那一周之外很少待在一起。“我对老虎的轻率之举知之甚少,”威廉姆斯目前居住在新西兰,他说,“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对他所做的事情一无所知。如果我知道,我肯定会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