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2球铁卫绝杀 皇马客场3-2瓦伦西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8:47
  北京时间12月13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力克瓦伦西亚,伊瓜因梅开二度,比利亚和华金的进球两度扳平,但加雷打入处子球绝杀。皇马继续以5分之差紧追巴萨。

  皇马上赛季在梅斯塔纳0比3完败,这也是近5个赛季做客瓦伦西亚的唯一败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8场,皇马76胜30平4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0胜21平33负。C-罗纳尔多禁赛缺阵,本泽马顶替葡萄牙人首发出场,劳尔继续枯坐替补席。瓦伦西亚也仅用巴内加轮换华金出场。

  第5分钟,马塔回传,马蒂厄25码处劲射被拉斯-迪亚拉挡出。第6分钟,巴勃罗禁区右侧吊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阿隆索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巴内加传球,巴勃罗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为皇马赢得首个角球,但并未威胁到主队大门。第19分钟,布鲁诺犯规,范德法特左路任意球传中,佩佩头球顶偏。

  第23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中,越位位置的佩佩头球摆渡,本泽马头球接力破门被判无效。第27分钟,马蒂厄传球,马塔20码处转身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皇马随即打出快速反击,范德法特直传,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随后马切纳受伤倒地,皇马球员继续进攻,范德法特射门偏出引来主队球员的不满,荷兰人被推搡倒地,裁判未做出判罚。

  第32分钟,范德法特传球,本泽马25码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第36分钟,马蒂厄对本泽马犯规被罚黄牌。第39分钟,马塞洛直传,伊瓜因禁区左肋12码处扣过纳瓦罗后射远角稍稍偏出。第43分钟,伊瓜因同本泽马踢墙配合后禁区弧内劲射被塞萨尔扑出。随后范德法特开出角球,拉莫斯11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伊瓜因近距离补射被塞萨尔挡出。半场结束前,佩佩受伤被担架抬出,加雷替补出场。

  下半场双方拼抢仍然激烈。第50分钟,范德法特挑传禁区左侧的马塞洛,但无球的阿韦洛亚对布鲁诺犯规浪费机会。皇马第54分钟打破僵局,本泽马强行突破布鲁诺后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瓜因8码处头球破门。瓦伦西亚第58分钟错失良机,马塔开出角球,马切纳前点头球摆渡,纳瓦罗远点近距离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顶高。

  瓦伦西亚第60分钟扳平比分,马蒂厄左路传中,卡西利亚斯出击稍晚,阿尔比奥尔防守中漏人,无人防守的比利亚小禁区前头球顶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63分钟,拉莫斯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阿尔贝尔达远射正中卡西利亚斯下怀。1分钟后,范德法特直传,本泽马左路反越位成功,但伊瓜因在中路错过了法国人的传球。

  皇马第65分钟再度领先,马塞洛直传,伊瓜因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近6场联赛打入的第7粒入球。第74分钟,纳瓦罗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将缺阵下轮同拉科的比赛。随后劳尔换下范德法特,华金换下纳瓦罗。瓦伦西亚第80分钟再度扳平,马蒂厄传球,华金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这是他近10个月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

  皇马第83分钟三度领先,阿隆索任意球传中,加雷倚住马切纳背对球门头球后蹭入右下角,这是他为皇马打入的首粒入球。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75",17-华金),15-戴尔博特,22-马蒂厄;5-马切纳,6-阿尔贝尔达;19-巴勃罗,24-巴内加,10-马塔;7-比利亚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45+1",19-加雷),18-阿尔比奥尔,2-阿韦洛亚;10-拉斯-迪亚拉,22-哈维-阿隆索;20-伊瓜因,23-范德法特(75",7-劳尔),12-马塞洛;11-本泽马(斯科)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