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凯罗斯称赞邓加带队有方 巴西队主帅被名宿夸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8:37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12日电(记者毕玉明)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将葡萄牙和巴西分到了人称“死亡之组”的G组。葡萄牙主帅凯罗斯日前表示,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带队有方,自己由衷地佩服。

  凯罗斯认为,邓加带领的巴西队有一个让其他队教练头痛的特点,那就是专注。他强调,巴西队不仅技术有保障,而且在邓加的调教下,所有的球员都以足球为中心,纪律性很强,这是他很赞赏邓加的一点。

  几天前媒体还在热炒凯罗斯和邓加的唇枪舌战,为何现在凯罗斯又向邓加暗送“秋天的菠菜”?也许因为当时他在对方的地盘上。本月8日到9日第三届国际足球产品及服务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除了惯例的商贸活动之外,主办方更是邀请了一些足坛名宿组成论坛,而来自巴西的几位也都对对邓加赞赏有嘉,连连夸奖。

  巴西前国脚冈萨雷斯说,邓加不仅仅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而且最近战绩辉煌,带领巴西队夺得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一名、美洲杯和联合会杯。“我认为邓加已经打消了人们当初的疑虑,”冈萨雷斯说。

  而刚刚成为哥斯达黎加主帅的巴西人西蒙斯更是看好邓加。西蒙斯说,邓加在六个月内学会了本来应该在六年里学会的东西,而且学得非常好,所以自己非常有信心。他说:“我相信邓加能带领巴西这支充满希望、十分认真的队伍打好世界杯。”

  好话谁都爱听,但最终比赛结果怎样,还是要看半年后的各自的表现了。G组除了巴葡两只劲旅之外,还有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和神秘的朝鲜队,不能小觑。而不管是巴西还是葡萄牙,都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能够出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