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四队获男篮世锦赛外卡 中国将与伊朗约旦争出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8:37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单磊)12日晚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国际篮联开会讨论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外卡分配,最终德国、黎巴嫩、立陶宛和俄罗斯获得了四个外卡席位。

  世锦赛将于明年8月28日-9月12日举行,参赛24支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国际篮联还将在15日进行分组抽签仪式,24个队分成四个组进行首轮比赛。在12日的表决中,喀麦隆、多米尼加共和国、英国、尼日利亚和韩国在外卡席位争夺中败北。

  主办国土耳其和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自动获得参赛席位,24支队伍剩下的球队都是通过各大洲选拔赛产生的,他们分别是:

  非洲――安哥拉、科特迪瓦、突尼斯

  美洲――巴西、波多黎各、阿根廷、加拿大

  亚洲――伊朗、中国、约旦

  欧洲――西班牙、塞尔维亚、希腊、斯洛文尼亚、法国、克罗地亚

  大洋洲――新西兰、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