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范广鸣案比预想要复杂 公安部将会重点披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09:12
  本报讯公安部连续两次公布打击赌球、假球案件进展情况,但却对足协官员范广鸣只字未提。据记者了解,范广鸣的事目前还在调查之中,一旦调查清楚后,公安部将会进行重点披露。

  公安部11月25日第一次公布的案情中,并没有范广鸣的任何声音和画面。前日第二次公布时,范广鸣只有一个画面,但并没有采访。从画面公布的情况来看,范广鸣并没有像王珀、尤可为等人那样被剃头,依然是自己在足协上班时的发型,人也并未消瘦太多。据知情人士介绍,之所以没有让范广鸣接受采访,主要是关于他和冷波等人的调查,还未进行到底,“现在这次行动还没有结束,因此范广鸣等人还在调查之中,一旦有结果,肯定会公布。”

  几个月前,范广鸣被抓时有人猜测是跟他运作球队到新加坡踢球一事有关,但在公安部公布“中国球队在新加坡打假球、赌球的问题”时,却也没提及范广鸣,“那是因为什么呢?”这也让足协人士有些不解,如果不是跟新加坡的事有关,那么范广鸣的案情将会比此前预想的要复杂得多。有消息称,范广鸣的被抓很有可能会牵扯出其他一些足协官员。对此,公安机关没有做出回应,是否有其他足协官员接受调查还不得而知,一切都处于猜测阶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范广鸣已被抓很长时间,他也将和王鑫、王珀等人一样,难逃法律的惩罚。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供稿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