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4连胜高居联赛第1 助教李勇:胜不足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07:03
  取得了四连胜的恒大女排目前以12分的积分在甲B联赛中排名第一,在接连战胜了甲B联赛中相对实力较强的福建和广东建龙女排之后,不少人认为,恒大女排与甲A联赛已经越来越近了。但对此,恒大女排方面却有不同的看法。

  “其实赢得也不容易,第三局还打得那么紧张,我们赢得并不轻松。”赛后,恒大女排的助理教练、四川人李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队员平均年龄比较大,身上也都还有伤病,所以打起来要困难一点,磨合方面我们也比较欠缺,这几场比赛其实我们都在进步,我相信恒大女排会越来越好的。”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