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首次开腔否认悔婚 郭晶晶是否退役还没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07:01
  昨日,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霍启刚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和女友郭晶晶关系不变,至于退出国家队一事,也不是由他和郭晶晶决定,需要和国家队共同商量决定。

  “跳水皇后”郭晶晶日前抵达香港,对于近日男友霍启刚另结新欢悔婚的传闻,晶晶于机场现身时并未作出任何响应。然而,身为男友的霍启刚,前晚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的祝捷会时,终按捺不住为“悔婚”事件,挺身释疑。霍启刚直言有传媒巧用图片冤枉他另结新欢,并澄清与女友晶晶关系不变,至于退出国家队一事,霍启刚坦言,这方面并不由他与晶晶可以决定,全部由国家队决定。

  霍启刚表示,当晚只是与友人一起参加派对,“相片很明显给人处理过,那张相其实还有很多人,最后却剩两个人,报道中指的新欢,其实她的老公亦有出席那派对,但周刊却将友人的老公删去,自己对这些报道,没有所谓,亦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事情,但这件事对其他人不公平,我相信读者的判断力。”追问到他与晶晶的婚事是否有变,霍启刚斩钉截铁地说:“关系无变!”他还表示,今明两天定会到游泳馆看晶晶比赛。朗文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