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范甘迪解释魔术内讧原因 刘易斯拒上场实属无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13日09: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四魔术对爵士的比赛第二节,魔术前锋刘易斯公然不服从教练安排拒绝上场。魔术主教练解释说,刘易斯拒绝上场“不是大问题”,因为他这么做完全是出于球队利益考虑。就在昨天魔术对阵太阳前,范甘迪也表示这一事情已经过去了。

  范甘迪解释说,他很清楚刘易斯的行为不是对自己的公然挑衅,后者只是为了球队利益考虑放弃了出场机会。因为当时刘易斯已经有2次犯规,而且顶替刘易斯上场的队友也打的很出色。“刘易斯在考虑后认为,他不上场对球队最有利,”范甘迪说。“我对刘易斯有一件事非常确信,那就是即便有时候我和他意见相左,他都只会考虑球队利益。刘易斯从来不会只为自己考虑。”

  范甘迪表示,在执教刘易斯的200多场比赛中,他们之间从未有过象这么大的分歧,但他希望和所有人都能象和刘易斯一样相处。“我不会断章取义,”范甘迪说。“如果我能和其他所有人相处的象和刘易斯一样,那么我会保持很好的状态。”范甘迪已经和刘易斯沟通过,他也知道了刘易斯的真实想法。(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