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赞皇马踢完美一战 称缺C罗卡卡照样玩得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13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在缺少C罗和卡卡的情况下,皇马在客场依靠伊瓜因的两粒进球,以3-2击败了强敌瓦伦西亚,在积分榜上紧追巴萨。赛后佩莱格里尼盛赞皇马的表现,称球队从头到尾都踢得非常好,同时他表示C罗和卡卡并非不可或缺的,因为皇马是一个23人的团体,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

  佩莱格里尼说:“我很高兴球员在每个客场都拿出求胜的决心,皇马现在状态调整的很好,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我们都踢得很好,并且在一个很困难的客场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上半场我们要踢得更好,并且有3-4次破门的机会,他们几乎很难接近我们的禁区,下半场前15分钟是很困难的,但此后我们进行了调整,对手用奇怪的方式进了2个球,如果我们今天输球,那将是不公平的。”

  本场也是卡卡C罗第一次同时缺席皇马的联赛,但球队仍然击败瓦伦西亚,佩帅也称赞皇马发挥了团队的力量。“没有谁在皇马是不可或缺的,我也从来没有担心过某位球员的缺阵。皇马是一个23人的团体,现在我们在联赛中形势不错,欧冠也以小组头名出线,球队的主力阵容也一直在轮回,这样让每名球员都感觉到自己是比赛中的一份子,每场比赛也都会有一些变化。皇马的每名球员都会得到信任,因为他们都可以为球队作出贡献。”

  伊瓜因再度成为皇马的救世主,但本泽马依旧没有踢出人们期望的水平,对此佩帅说:“我对球队整体的表现更为关注,当然我也会和球员们讨论他们自己的个人表现。伊瓜因今晚踢得很出色,本泽马还是一位年轻球员,而且刚刚来到一个新的联赛,不过他仍然为球队作出了很多贡献,他的表现一样不错。”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