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巴萨争议点球小胜 皇马客场险胜紧逼领头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9:27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2日电(冯俊伟 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2日晚进行了3场比赛的较量。巴塞罗那主场凭借一记有争议的点球1:0小胜西班牙人,赢得加泰罗尼亚德比;皇家马德里则客场3:2险胜巴伦西亚,在积分榜上以五分之差紧追多赛一场的领头羊巴萨。

  巴塞罗那阵中头号球星梅西本周末因伤缺阵,不过阿根廷人在赛前还是来到诺坎普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刚刚捧回的金球奖。佩德罗和近来传言有意转会的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获得首发机会。开场后双方各有攻防,第39分钟主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哈维在巴埃纳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后者吃到黄牌,主裁判罚点球,伊布拉希莫维奇重炮轰开对手大门,但慢镜头回放显示巴埃纳与哈维并没有明显身体接触。

  第72分钟,西班牙人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禁区前无人防守的伊布得球后射门高出,瑞典人随即被博杨换下,并得到全场起立鼓掌。双方此后均无建树,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巴塞罗那小胜对手,报了上赛季诺坎普落败的一箭之仇。

  皇马本周出战梅斯塔亚,卡卡因伤未能随行,克·罗纳尔多也因上周末对阿尔梅里亚时吃到红牌而无缘大名单,本泽马首发。一开场,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便大举进攻,巴勃罗第6分钟吊射破门,然而主裁裁定此球越位在先。皇马在稳住阵脚后也逐渐开始威胁对方球门,第23分钟,本泽马头球顶入网窝,但同样因助攻的佩佩越位做了无用功。

  下半场开场8分钟后,本泽马在左路得球,带球突入禁区至底线处挑传,无人防守的伊瓜因头球一甩攻破塞萨尔的十指关。第58分钟,门前一米处的纳瓦罗浪费了替巴伦西亚扳平比分的良机;但1分钟后,队友比利亚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伊瓜因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的劲射令皇马在第65分钟二度领先。不过巴伦西亚很快再次追平,替补上场的华金大力射门,皮球从卡西利亚斯身下钻入网窝。皇马拒绝平局,在终场前7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加雷门前争顶破门。3:2,白衣军团惊险地从梅斯塔亚带走了三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1战胜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