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无限期休战 举家搬到欧洲治愈心灵创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3日09:52

  绯闻事件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后,老虎伍兹北京时间昨日发表声明,他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以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并努力学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人。他在官方网站发布的这份声明中第一次提到“不忠”这个词汇。同时,伍兹全家已经准备搬离饱受绯闻纠缠的美国,回虎嫂埃琳的老家瑞典居住。

  伍兹在声明中表示:“我已经完全意识到,我的不忠使妻子与孩子感到深深的失望。也许,对他们的伤害,我已无力完全修复,但我一定要尽全力试试。”他希望外界给他与家人一片宁静的港湾,去治愈心灵创伤。“经过那么多次灵魂的搜索、探究后,我决定无限期离开职业高尔夫赛场。我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做一个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父亲和更好的人。”伍兹说。从言词看,这份声明比月初伍兹承认自己有“违规行为”的那份声明更坦诚。据介绍,因为从小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埃琳并不希望跟伍兹离婚,带着孩子搬出豪宅冷静了几天后,她决定原谅犯错的丈夫,但前提是伍兹必须告别高尔夫,因为她不可能带着年幼的孩子到处陪伍兹征战。

  在佛罗里达经历了两周后,伍兹决定离开是非之地,为挽救婚姻,他与埃琳一起前往瑞典修养。埃琳的好友透露,伍兹和埃琳希望越快离开越好。据了解,一辆白色卡车停在他位于温德米尔的豪宅门口,有人看到司机正在从豪宅中搬运一箱箱的东西,大约打包了六七个箱子。可以看出,他们即将离开美国,并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此前,有几家瑞典报纸称埃琳最近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岛上购买了一处价值200万美元的别墅,当时人们并不知道埃琳这样做的用处。看来,伍兹为偷情事件补偿给埃琳的七位数美元,很可能被虎嫂用来在老家买房子了。(周维)

  又有赞助商打退堂鼓

  对于伍兹的退赛,美巡赛表示他们支持伍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家庭上的决定。“那是他必须优先考虑的事情,我们继续尊重他的家人对隐私的请求,我们期盼老虎在他觉得合适的时候重回美巡赛。”美巡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伍兹,伍兹的赞助商已经召开会议,研究是否继续跟伍兹续约。目前,宝洁公司、吉列还有百事公司都在检查伍兹在担任代言人期间是否有违反合约的行为。此前,百事率先停掉了旗下由伍兹代言的佳得乐饮料,但是他们并未终止跟伍兹的合同,因为他们跟伍兹签的是提成制的合约,实际上如果产品不继续生产的话,伍兹还是拿不到代言费。(周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