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丁俊晖首击败马奎尔 昂首挺进斯诺克英锦赛决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3日09:57

  中国选手丁俊晖昨天以9:5力克苏格兰高手马奎尔,强力挺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

  丁俊晖在最近的大奖赛中首度击败马奎尔。不过,展望半决赛时他曾说:“他(马奎尔)之前战胜我100次了。我一直都很喜欢和他较量,因为他能令我特别努力。(半决赛)将是我目前为止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当日比赛的更多时间掌握在22岁的丁俊晖手中。虽然在5:3领先结束上半场后被马奎尔连追两局,但丁俊晖在第11局中打出134分的高分,而后又再接再厉拿下第12局,取得7:5的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过后,马奎尔又有复苏势头,不过还是未能胜过丁俊晖,只得看着对手4年内第二次晋级英锦赛决赛。

  “5:5的时候我压力很大,不过接下来的一局我比较幸运,他在击红球时母球落袋,给了我轻松得分的机会。我所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单杆拿下高分,这给了我很大信心,”丁俊晖说。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今天较量的胜者。

  有意思的是,本次赛事的冠军除了奖金,还将收获与自己身体重量相当的馅饼,因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是一家英国馅饼家族企业。

  4名半决赛选手都已进行了称重,其中丁俊晖的体重是69公斤,如夺冠将带276个馅饼回家。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体重均为80公斤,拿到冠军的同时还能收获320个馅饼。89公斤重的马奎尔已经与356个馅饼无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