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马赛2-0胜弱旅升至次席 欧塞尔战平洛里昂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3日09:40

     新华社巴黎12月12日体育专电 刚刚从周中的欧冠联赛上铩羽而归的马赛队在12日的法甲联赛中为自己挽回了一些颜面,2:0完胜弱旅布洛涅队之后,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前几轮上升势头迅猛的欧塞尔队则0:0客场战平了劲敌洛里昂队,与对手一道继续留在争冠集团。

    马赛队和布洛涅队的上半场比赛以0:0收场。下半场第三分钟,马赛队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马赛队以1:0取得领先。六分钟之后,马赛队的冈萨雷斯在罚球区内造成对方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塔伊沃操刀主罚命中,为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本场过后,马赛队以28分落后卫冕冠军波尔多队三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而布洛涅队则继续以12分深陷降级区。

    同处于争冠集团之中的欧塞尔队和洛里昂队互交白卷,各取一分分列积分榜第四位和第五位,继续保持着对前三名球队的压力。

    在12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雷恩队客场以2:1战胜了南希队;勒芒队2:1击败了瓦朗谢纳队;朗斯队2:0完胜尼斯队。(完)2009/12/13 09: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