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既“贪心”又发愁 拿冠军276个馅饼怎办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0:24

  田径比赛赢了奖黄金,足球比赛赢了额外奖汽车,斯诺克呢?本届英锦赛的赞助商决定——奖馅饼!

  斯诺克运动历史悠久,却近况尴尬,世界斯诺克协会经常要为没有合适的赞助商发愁。英锦赛开赛前不到一个月,Pukka Pies——这家创立于1963年、生产馅饼的家族企业让这项斯诺克第二大赛事得以避免“裸奔”。赞助商宣称,谁拿了英锦赛的冠军,除了10万英镑奖金和8000个积分外,还将得到与其体重等重的馅饼作为额外的奖励。

  这就意味着,如果丁俊晖在今晚开始、明天结束的决赛中一旦夺冠,他将会得到69公斤重的馅饼,大约为276个。赞助商承诺了,一等冠军产生,他们将负责将奖品直接送到冠军家中。

  276个馅饼?如果夺冠,如果真的堆在家中,那该怎么处理?丁俊晖一边要为此发愁,一边好像还在“贪心”地嫌馅饼太少。他说,称重时故意多穿了几层衣服,甚至还企图往兜里塞几个台球。早知道这样,他干吗不像马奎尔或墨菲那样先把自己吃成一个胖子呢?

  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