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被托管不改买人计划 深足二少宋振瑜将加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3日10:26

  本报记者 妙红

  许宏涛被正式逮捕的消息传出后,前天晚上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足协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后事”,该市体育局做出了由成都市足协暂时托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决定。而许宏涛姐姐也抵蓉,暂时执掌俱乐部大局。

  其实在中央电视台公布许宏涛等被捕的消息之前,成都足坛高层就知道了许宏涛已被批捕的确切消息。他们得到的消息是央视在下周一才对外公布此事,还想做更多的了解后再商讨对策,央视“提前”公布消息,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足协都陷入慌乱,并紧急召开会议。最后做出由成都市足协暂时托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决定。不过只是暂时维持球队的训练和俱乐部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不会介入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和经营。

  与此同时,许宏涛的姐姐已经抵达成都主持俱乐部局面,她是以英格兰谢菲联俱乐部董事的身份,来成都料理“后事”的。昨天成都谢菲联队的训练也照常进行,表面上并没有受到影响,但俱乐部高层拒绝对外发表评论。有知情人士为许宏涛鸣不平,称因为英资属于上市公司财务管理严格,俱乐部无法拿出更多钱来。为了凑齐付给青岛海利丰的30万元,许宏涛指示尤可为先将事情谈下来,而最后的15万元现金是许宏涛自掏腰包的。

  许宏涛的姐姐来成都有两个任务,第一帮弟弟找律师,并且筹集即将面临的巨额罚款;第二是转达英方不撤资的口信。英方决定将迅速组织资金,继续把足球搞下去。为此,俱乐部买人计划不变。王宝山已经出面洽谈惠家康、雷永弛和宋振瑜的转会,目前沟通情况良好。

  现在惟一不确定的是,明年联赛是否进行。如果明年联赛暂停,谢菲联二队将代表四川参加专业化的联赛,起码能保证二队队员的训练和比赛不受影响。一队一些队员动了退役的心,还有3人进入国家队备选名单,一旦联赛暂停,这些队员将跟随国家队长期集训。

  “外援”孙继海在“大哥”许宏涛面临如此困境之时,基本决定留在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