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惊现中超式绿光 倒霉门将遭袭连丢三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3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进行意甲第16轮比赛中,卡利亚里主场3-3战平那不勒斯,这场疯狂的比赛除了让双方球迷过瘾的6个进球以及拉维奇的红牌之外,还有一道“风景”格外引人关注——那不勒斯门将德桑克蒂斯遭到主场球迷“绿光”招待。

  本场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那不勒斯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取得客场两球领先,但主队卡利亚里在此后14分钟的时间内连扳三球,几乎上演超级逆转,最终少一人的那不勒斯在补时阶段由博格里亚齐诺打入扳平球将比分定格在3-3。两队起伏极大的表现让人在感到过瘾的同时也有些疑问,是什么让球队在10几分钟的时间内反差如此之大?

  很快《罗马体育报》给出了一种解释,那不勒斯守门员德桑克蒂斯在比赛里频频遭到主队球迷从看台上发射过来的“绿光”骚扰,这种起源于英超,盛行于中超的“武器”如今也被一向不安分的意大利球迷采用。从比赛的转播截图上可以清晰看到德桑克蒂斯的面部被绿光笼罩,乍一看误以为是那不勒斯门将戴了副口罩。

  球场的播报员见此情景曾通过麦克风呼吁主场球迷不要干扰德桑克蒂斯,而识趣的卡利亚里拥趸此后也没有再亮出绿光。但德桑蒂斯的状态显然受此影响,下半场被对手突如其来的反击连入三球,险些输掉比赛。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