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世青赛团体决赛结束 中国男女队携手卫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10:38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2日,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结束了团体赛决赛的较量,中国男队以3-0战胜了德国队,女队则以3-0横扫日本,双双卫冕。

  半决赛中,中国男队是以3-1淘汰了日本,而德国是3-2艰难战胜了韩国。决赛中,尽管与德国的比赛最终比分为3-0,但中国的三位小伙子赢得并不十分轻松。首盘由方博对阵菲利普,首局便以7-11告负,第二局两人一直战至12平,方博连得两分,以14-12拿下,并在第三局中以11-7再胜一局。第四局,方博以8-11负于对手,比分战成了2-2平。不过第五局方博以11-6拿下,从而以3-2为中国率先拿到一分。

  第二盘由阎安对阵帕特里克,两人的比赛同样进行的一波三折。开局,阎安以10-12先失一局,易地再战,以11-8扳回。第三局,阎安以8-11再失一局,不过,接下来的第四局,他以11-6的比分轻松拿下。决胜局争夺得异常激烈,双方在战至10平后,阎安连得两分,以12-10取胜。第三盘上场的林高远赢得相对轻松,他以11-6,14-13,11-5完胜里卡多,从而帮助中国队以3-0战胜德国队,获得冠军。

  女团与日本的决赛打得则较为轻松,三位中国姑娘均以3-0取胜,其中首个上场的武扬以11-5,11-3和11-9战胜森园美咲,接下来曹丽思以11-3,11-7和12-10击败了谷冈亚由佳,第三个出场的陈梦同样以3-0战胜了松泽茉里奈,比分为11-2,11-5和11-6。(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