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帕内维克后悔牵红线做媒 把“妹妹”艾琳嫁伍兹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13日10:50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体育专电瑞典职业高尔夫球手帕内维克近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把伍兹和艾琳撮合成一家人是他的错误。

  帕内维克回忆说,当年他把伍兹介绍给艾琳的时候,曾对她保证了伍兹的人品,他说:“伍兹是你想要的一切。他忠诚、正直,他价值连城,他有着你想在男人那里所要的一切。我错了。”

  2001年,当时的艾琳在帕内维克的家当保姆,帕内维克把艾琳视为自己的妹妹。而伍兹与帕内维克是球场上的好朋友,两人走得比较近。于是,帕内维克把艾琳介绍给了伍兹。

  伍兹与艾琳恋爱三年后于2004年结婚,目前他们已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帕内维克表示,在伍兹“离奇”出车祸并引出系列绯闻以来,他敢肯定艾琳目前十分孤独,而且在整个事件当中她显得非常渺小。“我对整个事件感到震惊,也很失望。”帕内维克说。

  一天前,世界高尔夫球老球王杰克·尼克劳斯对伍兹这位新球王卷进绯闻旋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是伍兹和他家庭的私事,该由他本人处理才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