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体育总局对刘翔提要求 段世杰:做表率不受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3日10:54

  据新华社电 刘翔近期对自己的要求是跑进13秒,而国家体育总局对他却没有成绩的要求,只希望他“做好表率,不再受伤”。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只对刘翔提出了这两个“非竞技”要求,希望刘翔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给年轻人继续做表率。他认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和世锦赛上的胜利,他带来的“只要努力,就能做到”的信念,以及成功背后的坚强与自信,激励与感染着无数年轻人。

  段世杰表示,虽然刘翔手术成功,但做过手术的脚要在比赛那么短时间内承受巨大强度绝非易事,因此要特别小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