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超白金一代中超无处安身 王圣离队胡兆军没人要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3日10:58

  沈祥福麾下那批“超白金一代”正在逐渐被更年轻的球员取代,具体到实德队中,新赛季继续坚守在大连足球阵地上的可能只有张耀坤一人。王圣有望转投陕西队,胡兆军和邹捷的意向球队分别为广州队和沈阳东进。安琦继续在亚泰担任替补门将,至于阎嵩,则正在寻找新的落脚点。

  王圣的 困惑:转会程序怎么走?

  武汉队解散后,他们这批队员的归属问题便成了疑问。今年年初,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王圣总算以租借形式重返实德。只是,由于缺席最初阶段的冬训,王圣的赛季前备战工作做得很不完整,这给他的整个赛季都带来了麻烦。上赛季末期,王圣参加比赛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冬训开始时,形式已经很明了了,王圣不会再留在实德队,他的新东家可能会是陕西队。

  当初,正是朱广沪的极力邀请,才把王圣从退役边缘拉了回来。但在加盟武汉队不到半个赛季时,武汉俱乐部便退出了,王圣是以租借形式重返实德的。现在朱广沪重新出山,执掌陕西队,对王圣依然非常重视。问题在于,王圣要去陕西,要走怎样的转会程序?

  王圣自己也不清楚,下一步应该怎样做。好在中国足协即将修改转会规定,政策会逐渐向球员倾斜。现在,王圣也不去考虑这些问题,“还是要先把训练做好,去年冬训不系统,今年可是从头开始。”

  胡兆军的困惑:广州队降不降级?

  和王圣正相反,上赛季中途加盟广州队的胡兆军是以租借形式离开实德的,赛季结束后,他的所有权仍然还在实德手中。只是,经过了上赛季的锻炼,实德队的年轻一代已经脱颖而出,球队中不会再给胡兆军这样的老将留出位置。接下来,胡兆军仍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出路。

  “转会规则改不改,什么时候公布挂牌名单,什么时候开始转会,现在都不知道,只能在家慢慢等了。”实德肯定要给胡兆军挂牌,像一年前被挂牌时一样,他还要再煎熬一段时间。

  等待的这段日子里,胡兆军只能自行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以前,像他这样的上榜球员都是到人民体育场训练,现在人民体育场已经拆了,胡兆军每天只能到滨海路上跑一跑,然后到健身房练练力量。“自己练肯定不行啊,但也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胡兆军又一次陷入迷茫。

  据了解,这一次胡兆军将只转不租,转会费也是他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目前,广州队已经被广州市足协托管,他们又能为胡兆军支付多少转会费?此外,广州队会不会降级,也是一个重要的变数。一旦被罚,他们还会引援吗?

  阎嵩的 困惑 :落脚点会是哪里?

  绿城俱乐部的一系列人事变化令大连籍球员遭到清洗,在球队集中之前,阎嵩也接到了通知,他被球队抛弃了。很快,阎嵩便做出了“反应”,开始着手联系下家。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落脚点。为了保持身体状态,阎嵩向实德俱乐部提出,自费随队前往海埂,参加冬训。实德方面同意了阎嵩的请求,10日,他自行前往海埂与球队会合。

  “不管最后去了哪儿,都得先练着。”阎嵩很清楚,如果状态保持不好,转会就没有资本。28岁本是球员的黄金年龄,但在眼下,中超各俱乐部都在推行年轻化政策,1981年龄组球员已成为了绝对的老将。再加上转会费等方面的因素,他们想要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落脚点,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同样是租期已满的邹捷也不会留在实德,东进有意与其续约。安琦还在亚泰,张亚林因身体原因,已经远离训练场整整一年。“超白金”一代,渐行渐远。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