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泰达有很大上升空间 会让球队不断进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3日11:04

  从走下飞机那一刻,阿里·汉便融入新的角色当中。先是乘车赶到团泊洼基地看望队员,然后是与俱乐部官员、助手德容以及中方教练沟通询问球队的情况,接近下午两点的时候,忙完工作的阿里·汉才在基地餐厅享用午餐。不过,考虑到昨天是荷兰人第一次来津与球队见面,因此俱乐部食堂工作人员特意安排了一餐炸酱面,套用“出门饺子落地面”的津门风俗习惯,来欢迎阿里·汉的到来。“从现在起,意味着我的天津生活开始了。”阿里·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这顿喜面能够给他和球队带来好运。

  快报:首先欢迎你来到天津!此时的心情怎样?阿里·汉:谢谢!这是我第三次来到中国工作,来到天津以后,意味着我在这里的工作和生活已经开始了,希望这次能够有个好的结果。

  快报:你以前在中国的工作经历,是不是对你了解天津、了解天津足球有一些帮助?阿里·汉:是的。以前在中国执教的经历,对我目前执教天津队是很宝贵的财富。当初我来中国时对这里的足球一无所知,但通过在中国国家队和重庆队的工作,可以说现在已经了解了,相信我所掌握的经验和手段能够帮助天津队取得进步。

  快报:在你心目中,天津队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阿里·汉:其实我对天津队挺了解的,这是一个很强的队伍,尤其对去年比赛印象很深刻。我认为这支球队有很大上升空间,但要想看到进步还需要时间。

  快报:你说的时间是什么概念?阿里·汉:就是希望媒体和球迷耐心一些。球队开始打得好时不要骄傲,打不好时要耐心,球队只有通过时间才能慢慢走入正轨。

  快报:外界传言是你自荐来泰达工作的,能够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阿里·汉:首先要说的是,我不是自荐来泰达的。其次我认为这支球队有很大潜力,能够完成我的目标,所以我选择了泰达。

  快报:安德烈是天津队在2006赛季的助教,你来之前是不是和这位同乡了解过球队的情况?阿里·汉:我认识安德烈,但没有具体的接触。

  快报:天津球迷非常关注球队的情况,尤其是你出任主帅的消息,你对球迷有什么要说的吗?阿里·汉:首先问天津球迷好!我知道这里球迷众多,知道他们很喜欢足球,其实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希望赛季开始后,球迷给我和球队更多支持,保持更多耐心。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