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布拉特赞赏中国足坛打假行动 称扫赌风暴带好头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3日11:17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11日在公安机关公布打击假球行动的最新进展后表示,这次打假反赌的行动不会就此结束,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在近日表示了对中国这次打假行动的赞许。

  南勇说:“假球和赌球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毒瘤,危害极大,必须要坚决铲除,我们这次是下定决心要把这个毒瘤拔掉。希望球迷和各界要相信公安机关一定可以把此事办好,不仅要取得阶段性成果,而且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不断地对足球界的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打击。”

  南勇表示,最近他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都曾就中国的打假行动进行交流,哈曼尤其是布拉特对中国的行动表示了赞赏,称中国此次开了个好头。布拉特还跟南勇谈到了欧洲最近也在进行打击假球活动,面积非常广泛,还涉及到欧洲冠军联赛。南勇说:“这说明此类问题不仅中国有,在已经职业化很多年、足球规章制度更为完善的高水平欧洲职业联赛中也存在,因此这项工作是非常艰巨的。”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