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率恒大女排四连胜 德比大战中逆转广东建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0:00
  新华网广州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四轮比赛12日打响,首次在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逆转战胜广东建龙队,赢得这场“德比大战”,也赢得冲甲道路上的关键一役。

  本轮过后,恒大女排以全胜战绩积12分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

  广东建龙队的顾问是前中国女排主帅胡进。因此,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视为是两位前中国女排主帅之间的较量。

  恒大女排在前三轮保持全胜,而广东建龙也实力不俗,队中有雅典奥运冠军成员陈静与王丽娜加盟。

  首局比赛双方交替领先,战至23平后,建龙女排凭借陈静的快攻率先获得局点,随后以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在主攻位置上改由殷茵和王莉搭档。殷茵、王莉等人扣球相继得分,加上对手连续出现失误,恒大女排逐渐将比分拉开,以25:20扳回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最为激烈,建龙女排在连续4次挽救局点后以27:29告负。士气大振的恒大女排乘胜追击,再胜一局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