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凯尔特人7人上双大胜公牛 豪取10连胜紧追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3日11:34

视频:凯尔特人7人上双 大比分力擒公牛豪取10连胜


凯尔特人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又赢球了,他们攻陷了芝加哥的联合中心,以106-80净胜26分的优势击败了公牛队,取得了10连胜,以19胜4负的成绩紧追湖人。

  芝加哥公牛队又输球了,他们今天大比分败给了凯尔特人之后,最近12场比赛输掉了10场,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他们还和凯尔特人恶战了七场比赛才分出胜负,但是本赛季两次交手他们全部大比分失利,两场分差加起来达到了54分。

  凯尔特人今天有7个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朗多拿下了16分和14次助攻以及7个篮板球,是队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三巨头中的加内特拿下了12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皮尔斯拿下了14分,阿伦拿下了10分,首发中锋帕金斯拿下了10分,替补上场的天尊华莱士和艾迪-豪斯都拿下了15分。

  公牛队这边的当家球星罗斯拿下了19分,但是只有3次助攻,鲁尔-邓拿下了17分,诺阿拿下了13个篮板球,萨尔蒙斯送出了全队最高的9次助攻。

  凯尔特人今天依然保持了他们稳健的打球风格,分差是逐渐拉开的,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他们领先了3分,第二节后半段曾经把分差扩大到了12分,但是最终被公牛追回了部分,半场结束的时候领先了8分。

  但是绿衫军在第三节发挥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单节只让公牛队拿下了17分,自己则拿下了29分,于是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并且最终以106-8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凯尔特人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本赛季的成绩达到了19胜4负,紧紧追赶着湖人队,如果今天湖人队输给爵士的话,那么湖人的成绩将变成18胜4负,凯尔特人就将超越湖人成为联盟的领头羊。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王者风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