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资深赌球人士:打假球必有中间人 涉赌人员众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3日11: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据《新京报》报道作为民间资深赌球人,在赌了个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后,任杰早就不沾赌了。接受记者采访时,任杰称赌球在联赛中很普遍,“如果两家俱乐部要想做一场球,是不会直接面对面谈的,必须得有一个中间人。”

  据任杰介绍,中间人帮着谈价已是赌球圈里的潜规则,“如果真的要想买一场球,两个俱乐部老总不会直接接触谈价钱的,必须有一个中间人。”

  作为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尤可为当年就是靠做中间人吃饭,他曾在多场比赛中为双方俱乐部担任中间人,并最终被警方逮捕。“要想做中间人,必须在这个圈子里有很深的人脉,没人脉是做不了的。”任杰说。

  目前,很多人建议将国内联赛彻底停盘,好好整顿一下假赌黑的问题。对此,任杰的观点是,要看这次打击赌球的风暴究竟能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步,以及公安部门打击赌球的决心和魄力究竟有多大,“如果把那些存在问题的球员、裁判和俱乐部官员都抓了,那么这个联赛就没法踢了,那么就停盘吧。这个停盘或许会影响中超,但是新生力量上来后,最起码我们可以有一块纯净的球场,重新迎来观众和赞助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