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评论

南国早报:偶像崩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13日12:07

  一个高尔夫球星,一场车祸,一堆“小三”,人们眼中的“好男人”伍兹为这个全球变暖的冬天又添了一把火。一如莱温斯基案时的恶俗表现,美国媒体外科手术式的报道分析已经接近“限制级”。

  最新剧情是,屡屡用“隐私”当作挡箭牌的伍兹形势急转直下,从情爱细节到自拍裸照,昔日众多的枕边人开始竞相明码标价,好比穆迪公司给出的信用评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能杀出AAA级的猛料。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小三”猛于虎啊!赤裸裸的现实不禁令人感叹,若跟华尔街风格的美国商业社会对比,宋思明和郭海藻的故事只能用来早教甚至胎教。

  这个以利益为主旋律的大舞台上,你方唱罢我登场。也正因为如此,烦恼必将属于所有人。赞助商在发愁,那边金融危机走势还不明朗,这边对“好男人”的市场定位究竟是买涨还是买跌呢?媒体在发愁,究竟该如何弄个消防员的扮相去火上浇油呢?“小三”们在发愁,如果这个价钱他不认咋办,万一咬牙给了钱,下一个找谁好?伍兹当然也愁——有人说他或许该咨询一下“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问问该如何收场。甚至读者也愁,此时此刻,人们焦急的心情就像看《2012》的上半场,这个混乱的世界还会乱成什么样?

  《卫报》评论道,伍兹不过是个度了层珐琅的普通人。毕竟对于没有利益关系的观众而言,无非是看个热闹得了。只要挥杆还是漂亮,总是拿下桂冠,至于是老虎还是病猫无所谓。我本无意替花心大老虎开脱,是男人就该负责任,自作自受嘛。只是大家娱乐尽兴酒足饭饱一哄而散之后,当伍兹与艾琳那两个未成年的幼子有一天问起父母事件真相时,这个曾经让人艳羡不已的家庭又将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呢?

  所以,伍兹最应该请教的人不是陈冠希,而是“艳照门”女主角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该干嘛干嘛,该生娃生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