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福建男排主场迎战广东队 面对强敌迎接巨大挑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12:15

  本报讯 今天下午3时,全国男排甲B联赛将展开新一轮的争夺。福建男排将坐镇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迎战甲B劲旅广东男排。本赛季广东男排引进了原上海男排的两员大将何炯和崔晓栋,并有两名新西兰外援助阵,被视为冲A热门。

  福建男排在本赛季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主场三连胜,目前士气高涨,积分榜上也上升到第二位。而甲B积分榜的头名被广东男排占据,他们前三战均以3比0胜出,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上赛季,广东男排的实力还不足以冲A,但本赛季前中国男排主力二传何炯的加盟,让该队实力有了很大提升,而崔晓栋也是原上海男排甲A夺冠的主要成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