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被曝将与米兰续约 自信邓加将带他去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2月13日13:12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披露,AC米兰打算再与小罗续约两年。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刊载了一期小罗的专访,在这次专访中,人们可以看出小罗的信心已经到达了近年来的顶峰。

  记者们问小罗,他现在是否找回了自己在巴塞罗那时期的状态。小罗讲道:“我重新回到了过去的水准,甚至或许更好一点。经过一年的适应期后,事情变得格外容易了一些。我认为会有这样的变化,是因为主教练。我是莱昂纳多的朋友,我们谈论任何事情,他说着我们的语言。我和许多伟大的教练共事过,比如卢森博格、斯科拉里。但是我从来没有和一个教练,有过这么完美的关系。”

  小罗还讲道:“我的梦想?我想再踢两届世界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有过一次低迷失望的世界杯,不想再有一次了……无论如何,我想成为南非世界杯的主角。”不过,目前小罗缺席了很多场国家队的比赛,看上去邓加已经将他排除在世界杯大名单之外了。对于这种现状,小罗一点都不担心。他讲道:“ 如果我一直能保持现在的水准的话,邓加怎么可能不带我去世界杯呢?”

  小罗目前的状态确实非常出色,本赛季他是意甲助攻王,在欧洲五大联赛里,助攻数也仅次于法布雷加斯一人。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体状况、自信心都恢复到了自己的顶级水准。因此,他回到国家队的可能性确实存在。《都灵体育报》披露,由于小罗的状态如此骁勇,所以AC米兰打算给他再度续约两年。

  目前,小罗与AC米兰的合同于2011年到期(AC米兰还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关于小罗的年薪,有两个版本的说法,《米兰体育报》认为他的年薪是750万,《都灵体育报》则认为是650万。目前,小罗的续约事宜已经提上日程了。据悉,AC米兰打算给他续约到2013年,合同期满后他将年满33岁。不过,这份合同显然并不是“养老”合同,所以小罗肯定会索要更高的年薪。双方会针对合同期限、年薪进行一系列的谈判,小罗目前的杰出表现,对于他谈得新合同是有利的。

  有趣的是,莱昂纳多却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敲打”了小罗一番。莱昂纳多认为,小罗不应该盲目自满,他讲道:“现在还很难把小罗的状态,与他在巴塞罗那时期的进行对比。我认为他正在经历一个不错的时间,这是因为他在训练中很努力。我对他了解的很多,在他经历困难的时期,我和他谈过很多,现在我看到他开心多了。他赢得过去十年最佳球员奖项,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毕竟他还没有得到什么。联赛还很长,现在的意甲冠军是由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来竞争的,小罗还需要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