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凯尔特人10连胜荣登榜首 皮尔斯:我们并不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3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3日,虽然凯尔特人以106-80大胜了公牛队26分,豪取10连胜之后超越了输球的湖人成为了联盟的领头羊,但是球队当家球星皮尔斯似乎还是不满足。

  “不管从任何角度看,我们都不是一个已经完美的球队,我们依然在努力的磨合着,我们在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皮尔斯在今天大胜之后这样说。

  当然,具体到今天的这场比赛,皮尔斯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说:“不过,今天确实是我们最出色的比赛之一。”

  皮尔斯今天虽然受到了肩伤的困扰,命中率只有12投4中,但还是拿下了14分,凯尔特人全队有7个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其中朗多拿下了16分和14次助攻,华莱士和豪斯都拿下了15分。

  公牛队的罗斯全场拿下了19分,卢尔-邓拿下了17分,但是在球队的第三节,邓的6次罚球错失了4次,也就是在这一节,他们被凯尔特人拉开,最终以20分的分差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在那个时候,我们没有人一个人站出来。”罗斯说。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公牛队本赛季和凯尔特人两次交手,一共输掉了54分,上一次见面他们以更加巨大的28分分差败北。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公牛队最近12场比赛中的第10场失败,球队士气也非常的低迷。

  “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努力,除了这句话我不知道说什么。”卢尔-邓这样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在比赛刚刚进行了三分半钟的时候,米勒将正在试图突破的朗多一把扯下,结果被吹罚了一次恶意犯规。本来这件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因为去年季后赛上朗多曾经给过米勒的脸一巴掌,双方有恩怨在先,所以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不过赛后米勒说他并不是想报复,而是觉得应该阻止朗多的犯规,朗多自己也表示这不会影响他在比赛中的选择。“下一次比赛的时候,我依然会继续突破,不管前面是米勒,还是诺阿,或者是其他人,甚至是奥尼尔,我都会继续突破的。”

  这场比赛是凯尔特人的连续第10场胜利,在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以后,他们就以19胜4负的成绩超越了18胜4负的湖人,成为了全联盟的领跑者,因为后者今天输给了爵士。

  三天之后,公牛队将在主场迎来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人成为了东西部两强比拼实力的“主考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