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赢得“广东德比” 主攻手王莉独得23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3:13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全国女排联赛B组昨天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恒大女排也迎来了第一个主场比赛。结果,恒大女排以3比1击败广东女排,天津籍主攻手王莉独得23分,再一次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昨天比赛开始后,拥有多名前国手的广东队就率先取得了领先,虽然恒大队一直努力追赶,但最后还是以一个失误结束了首局,广东队以25比23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恒大女排取得领先,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5比20、29比27和25比17连下三局,以3比1击败对手,成为B组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也稳居B组首位。(粤文)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