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津门双姝跳台摘金毫无悬念 笑对媒体憧憬新目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3:13

  夺得东亚运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后,王鑫(右)/汪皓笑容灿烂。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昨晚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中,出自津门的一对90后小花王鑫/汪皓发挥稳定,以总分360.54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为中国跳水队摘得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金牌。

  颁奖仪式后,这两个可爱的津门女孩笑眯眯地面对传媒的采访。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时王鑫先是做起了检讨,她说自己在做第三个动作时发挥得不太好,水花没压住。汪皓也表示,全运会后还没调整过来,状态尚未恢复到最好水平。不过两个女孩都表示,拿到东亚运冠军还是很开心,这枚金牌为她俩的200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王鑫和汪皓说,她们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亚运会,更大的愿望当然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会。

  女子双人10米跳台是昨晚最后一个跳水比赛项目,只有四支队伍参赛。尽管王鑫/汪皓都是90后选手,但实力强劲的她们自第一跳过后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拿到54.60分,比第二名领先3分。第二跳王鑫/汪皓拿到了55.20分,两跳过后领先第二名6.60分。第三跳自选动作,王鑫/汪皓在配合上稍微有一点小失误,但与另三对选手相比她俩依旧保持着很大的领先优势。三跳过后,王鑫/汪皓领先第二名已经多达16.5分。第四跳,王鑫/汪皓更将与第二名的优势扩大到34.32分,可谓金牌在握。最后一跳,王鑫/汪皓5253B的动作完成得非常完美,拿到全场最高的89.76分,从而以总分360.54分夺得该项目金牌。朝鲜组合以311.94分获银牌,日本组合获第三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