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中国军团夺金势头不减 津门女将柔道跳水揽双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3:13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香港东亚运动会今晚闭幕,在昨天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代表团夺金势头不减,拿到总共50枚金牌中的19枚,以95金63银39铜锁定奖牌榜头名。其中,津门健儿表现突出,秦茜摘得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冠军,汪皓/王鑫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

  柔道比赛昨天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打响,津门小将秦茜先后战胜日、韩强手,夺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另外一名津门名将窦书梅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除此之外,谢狮狮还拿到女子45公斤级金牌。今天,秦茜还将向女子无差别级冠军发起冲击。

  在引人关注的跳水比赛中,“梦之队”继续发威揽得三金。天津组合汪皓/王鑫以总分360.54分领先第二名韩国组合50分以上的成绩轻松夺冠。另外,屈琳和李世鑫轻松拿走女子三米板和男子一米板金牌,两人都收获了双冠。今天,汪皓还将参加女子10米台决赛。

  田径比赛昨天决出11金,中国队获得其中4枚,除苏炳添、陶宇佳摘得男、女100米金牌外,刘青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成绩为4分21.64秒。王峥以67.0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链球金牌。

  中国赛艇队显示了超强的实力,包揽了当天决出的全部7枚金牌,北京奥运冠军金紫薇获得两枚金牌。女子曲棍球决赛落幕,中国女曲以1比4不敌韩国女曲,获得了银牌,日本女曲获得铜牌。

  另外,还有两个来自东道主香港的好消息。在男足决赛中,中国香港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3战胜日本队,得到历史上首个东亚运动会冠军。男子个人公路赛,名将黄金宝与队友配合默契,包揽该项目金银铜牌。

  今天是东亚运动会最后一天,将决出最后42枚金牌。今天20时,本届东亚运动会闭幕式将在香港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