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新赛季拒做保级球队 赶赴广州训练敲定内援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3日14:19

    新华社沈阳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时隔一年重返中超,辽宁宏运足球队投资方日前表示将加大投入,辽足拒绝再沦落为保级队伍。

    2008年降级的辽宁队在2009赛季以中甲联赛冠军身份重返中超。展望阔别一年的中超联赛,辽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新赛季辽足肯定不是一支在联赛最后阶段还在苦苦保级的球队。

    目前,辽宁队已经赶到广州训练,新赛季的内外援将在那里敲定。

    辽足俱乐部表示,2009年打中甲,俱乐部投入了3000万左右,打中超肯定会加大投入。而对于拖欠的工资,辽足表示,将在新赛季开始前结清2009赛季的全部工资、奖金。而且,队员的工资水平在2010赛季将有一定幅度的提高。(完)2009/12/13 14: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