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李世鑫实力超群轻松夺金 难度王誓进军伦敦奥运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22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难度王”李世鑫实力超群,为中国队斩获男子1米板金牌。

  昨天,在香港东亚运动会男子1米板决赛中,有“难度王”之称的中国小将李世鑫以474.20分获得冠军,队友吴明鸿获得亚军。

  在今年5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小将李世鑫成功完成难度系数高达3.9的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成为中国跳水队新一代的“难度王”。

  在前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男子3米板决赛中,李世鑫为中国队取得宝贵的一金。昨天1米板决赛中,李世鑫从开始就一路领跑,最终毫无悬念地以总分474.20分获得冠军。

  ●主角声音:这次比赛我通过努力得来了比较好的结果,心态和临场的处理都得到了提高。未来的目标肯定是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 ——李世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