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难得清闲享受被冷落 超级丹:这种感觉挺好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24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没有刘翔、郭晶晶受欢迎,林丹倒是没有怨言。

  昨天,在香港东亚运动会男单半决赛中,中国一哥林丹2比0战胜了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决赛。此前男团比赛中,林丹就击败过孙完虎。昨天半决赛,双方打得很激烈,在第二局对手甚至将比分拖到21平,但最后林丹还是以2比0将决赛门票揽入手中。

  虽然从战绩和人气的角度来说,林丹都可以称得上是顶尖选手,但此次来到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超级丹”却有些受冷落,因为大家把更多的目光投给了刘翔和郭晶晶。

  不过,这并没有让林丹感到失落,反而让他很享受。

  ●主角声音:不管出去逛街还是干吗的,都可以静悄悄的,这种感觉挺好的,很舒服。我肯定不会失落的。 ——林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