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不敌韩国新秀爆冷失冠 超级丹赛后直言不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15:24

  华奥星空12月13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在今天中午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奥运会冠军、世界头号选手林丹意外地以0-2(19-21,18-21)不敌韩国小将崔镐振,只摘得银牌。赛后,林丹显得非常平静,在接受采访时则不停的说着一句“我累了。”

  这是一场赛前被看做没有胜负悬念的决战,当今羽坛无人可敌的林丹面对名不见经传的韩国新秀,所有人都认为林丹理应获胜。然而比赛的发展却出乎所有人的预计,林丹在与对手的对决中一扫以往的霸气,不仅自身失误明显增多,攻击力也大打折扣。因为关键分输掉首局之后,第二局也再无追赶之力。对于自己发挥失常的原因,林丹只能用不停的“累了”来概括。“我真的是累了累了,感觉很累很累很累。”

  对于今天的比赛,林丹表示自己并不感觉遗憾。同时强调自己已经尽力,“我今天也算很尽力打了,但从一开始就打的很累,精力和技术上肯定会受影响。只是对手今天打得非常好,这个结果正常。”

  谈到今天的对手崔镐振的表现,林丹则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以对手为代表的亚洲年轻一代选手正在向自己发起挑战。“有很多国家的年轻单打选手进步都很快,冲击力也很强,我希望我们国内的年轻队员也能够跳出来,争取在明年有更出色的表现。”

  最后谈到自己的状态,林丹则强调这与近期赛事太多有关:“下半年我打了很多的比赛,状态确实不好。明年初还要我又要去打羽毛球联赛的排位赛。这对我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言语中似乎能听出对赛事安排太多的一丝不满。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