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遭遇冬训最冷一日 半天放风教练叮嘱别喝酒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15:28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13日消息,寒潮来袭,早上青浦的温度变得很低,零星飘落的细雨落在脸上犹如花针刺面,瑟瑟寒风扑身而来亦有些刺骨,这是冬训以来最为寒冷的一天。


  由于气温较低,奚指导将大部分热身活动安排在了室内进行,来到室外就是直入主题,进行两组总长约为6000米的有氧跑。或许是已经逐渐适应了这样强度的训练,今天的跑圈气氛显得更加放松,队列里的笑声也比往日有所增加,当然让球员们如此兴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今天下午球队将放假半天。

  忙中偷得半日闲,难得的假期让球员们兴奋不已,有球员甚至将这半日形容为放风。虽然球员们已经迫不及待,但是教练组还是要求大家放假但不能放松。细心的郭指导在临行前特意叮嘱大家,回家首先要做到不能喝酒。另外现在外面感冒的比较多,所以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转。这两天有冷空气,自己也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根据安排,球队将于明天上午10点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后返回青浦。(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