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全队前往国家体育馆彩排 为14日狂欢做准备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29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为了在舞台上不“跌份”,今天晚上国安队要先“踩场”。

  今天中午,国安队一行从昆明返回北京,就为参加明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夺冠庆典活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以后,全队还要到现场进行彩排。

  近日,记者走访正在搭建舞台的国家体育馆,提前目睹了这场晚会的舞台布置。

  国安14日庆典的舞台搭建工程还在继续,从场面上来看,恢弘的气势可见一斑。

  从现场的布置来看,舞台由台阶分为上下两层,灯光音响设备遍及全场,舞台中央矗立的方形铁架格外显眼。

  庆典之时,铁架将会吊起,四面都将悬挂幕布,播放国安夺冠的相关视频。

  庆典演出被命名为《尼雅之夜·国安永远感谢您》,是国安俱乐部对自己赞助商和球迷的一场答谢晚会。队员们将和沙宝亮合唱《国安永远争第一》,国安队也将集体献唱、曾在1996年登上春晚演唱过的《真心英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