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港足点球5比3击败日本东亚运夺冠 国奥更无颜面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29

  本报讯(记者季飞)香港男足在东亚运动会夺冠,这让小组赛就被淘汰的中国国奥队颜面扫地。

  昨晚,在东亚运足球决赛中,中国香港足球队在香港大球场90分钟内与日本队1比1战平,加时赛也没分出胜负,最终点球大战中以5比3击败日本队捧起冠军奖杯。这是香港足球史上首枚东亚运金牌,也是香港足球第一枚国际大赛金牌!

  香港大球场的4万名观众见证了中国香港男子足球队上演的“创造传奇一刻”,他们让整个大球场成为翻腾的红色海洋。

  在大球场观众看台的入口处,矗立着一块写着“创造传奇一刻”的背板。比赛结束后,不少兴奋的球迷选择在此合影,并作出胜利的手势。

  赛后,香港队领队罗杰承流下了开心的眼泪,他说:“我希望这次的夺冠只是一个开始,我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中国香港足球队将会成为亚洲最强球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