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周蜜:能撑到今天已经是个奇迹 我暂时不会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3日15: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3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3日,东亚运动会赛事进入最后一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女单决赛中国,因为中国香港选手周蜜的因伤退出,使得她的小师妹“黑妹”叶姵延2比1胜出拿到了金牌。赛后,周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退出是因为腰伤,“走路都困难,能撑到今天已经是个奇迹了。”>>永远支持周蜜

  昨晚进行的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周蜜虽然2-1陈晓佳晋级,但是不幸受伤。这位她今天退出埋下了不详的种子。今天在1比1战平之后,周蜜表示无法再继续坚持,所以退出了比赛,她的师妹叶姵延拿到了冠军。

  对于自己的伤病,周蜜透露:“昨天的比赛里我受伤了,昨天在死命地撑回来,因为香港观众在看我。昨晚回去的时候走路都很困难,今天本来想撑下来,但是实在撑不住了,没办法,恭喜黑妹。”

  “我来到香港,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已经为香港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在团体赛中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我很高兴来香港,作为香港的一份子参赛,尽自己的一份力。今天虽然是代表香港,但奏的还是国歌,所以很激动。”周蜜赛后说。

  在这次东亚运动会上,周蜜作为老将的确非常辛苦,因为赛程很密集。“2天5场球,很辛苦,以前年轻的时候都很难做到,我能撑到今天是个奇迹了。”周蜜说,“我暂时不会退役,只要所有的观众继续支持我,喜爱我,我还会继续留在场上。”

  对于今天没有拿到金牌,周蜜表示没有遗憾。“小师妹拿金牌比我自己拿金更高兴。我更希望香港年轻选手不断崛起,对羽毛球这个项目发展更好,我出来打球就是这样想的,只有这样羽毛球才能更有竞争力,吸引更多观众。”周蜜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